close






瘋狂點點名(哪裡瘋狂?)
[壹]傳給6人(不可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我先來點名
【壹】。♡-  鬼ˇ
【貳】。♡-  伈ˇ
【叁】。♡-  柚ˇ
【肆】。♡-  扣ˇ
【伍】。♡-  ㄆ一ㄚˇ
【陸】。♡-  蠻

( ㄌㄩㄝ ˇ 多家一個人


★)【壹】問卷大調查

 傳給你的人是誰?   [ 螞蟻 [B] :)
 她是你寶貝麻?    [ 是的ˇˇ
 妳認識他多久?    [ 六月認識 ˙ˇ˙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正諾ˇ
 對他說一句話?  [ 有心事一樣跟我說盎ˇ

(★)【貳】寶貝朋友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X3? [ 只說三個太不公平拔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摁 ,, 超多的 ˇ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沒有拔 `` 也許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每個人都會吧 .. (( 笑

(★)【参】感情


 你有情人嗎? [ 沒有噎ˇ
 覺得最愛他的地方? [ 跳過 ˇ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跳過ˇ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跳過
 想跟你的情人不分開?[ 跳過


(★)【肆】飲食

 你最愛吃的? [ 巧克力  `     
 你最愛喝的?[ 綠茶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還好盎 ˇ
 愛吃烤肉嗎? [ 也還好ˇ
 愛吃火鍋嗎? [ 依舊是還好ˇ

(★)【伍】興趣
 喜歡啥運動? [ 羽毛球 Q  /// Q
 接上題,為啥喜歡? [ 噗用曬太陽  ˊˋ
 曾經跟誰一起運動印像最深刻? [  淦麻問那麼深入 =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晃ˋ 就好ˇ
 喜歡跑步嗎? [ 討厭 ˋˊ

(★)【陸】雜七雜八

 最愛的節目? [  魔法咪嚕咪嚕 ˊˋ"
 接上題,為啥喜歡? [  我爽 =ˇ=
 那節目幾號?[  24 ˇ
 最愛誰? [   我家的B們ˇ
 是男的 還是女的? [   女的啦 ˇ
 有老公嗎? [  有ˇ 兩個咧 ..  還有情夫喔 
 有老婆嗎? [ 沒有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 可是我愛男的耶 ˊˋ 
 戀愛感覺好嗎? [   一半一半拔 ˇ
 鞋子穿幾號? [  妳要買給我嘛 ˊˋ
 最愛的明星? [  這是我的秘密 ˇ 
 喜歡哪個牌子? [ 都好嗄ˇ
 麥當勞叔叔幾歲? [ 好幾百年了ˇ
 肯德基爺爺幾歲? [ 好幾白年了ˇ
 喜歡菜市場嗎? [ 討厭ˇ
 都跟誰逛街? [  朋友就可以ˇ
 都跟誰拍貼? [  朋友就可以ˇ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去哪都好玩噎ˇ
 你現在幾歲啊? [  十三歲的樣子 ˇˇ
 現在幾點? ☞ [  21:22  
 想睡嗎?為啥? [  我是夜貓=ˇ= 
 今天有見到誰? [  1.2所有人ˇ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不會ˇ
 這個問卷很多嗎? [   還好ˇ給我打發時間
 鼠年,有啥願望? [ 明天北中寶貝們考試加油ˇˇ
 高中畢業想讀哪所大學呢? [  看看ˇ
 有沒有手機? [   有ˇ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夠熟我就會說 ˇ
 支持妳的北鼻是誰? [  我…打不完菈ˇ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大家都馬很正ˇ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這個問題難倒我了 ˊˋ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我沒思想窩輟好嘛
 想去哪個國家? [ 泰國人妖如何?
 想生混血兒嗎? [ 不想生 但我愛混血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