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我似乎懂得禮讓。

幾天前,我似乎懂的沉默。

幾天前,我告誡自己不哭。




告訴自己 - 只要自己完美一點, 你就會注意到我

這想法太天真,我把自己搞的像現在一樣…… 狼狽不堪 

現在告訴自己,做自己 :)

不要在充滿你的世界裡打繞轉圈圈,

現在……

         離開了有你的世界,卻搞不懂真正的我



我和你是兩條平行線,請別踏進我世界。
﹉﹉﹉﹉﹉﹉﹉﹉﹉﹉﹉﹉﹉﹉﹉﹉﹉﹉


也或許我和你從一開始就是兩條平行線,
多虧了我自己的盡心盡力,
才和你有了那千分之一的碰撞或接觸,
允許我提出個無理的要求好嗎?
就當做我倆真是陌生人。




一天下來的日子裡,
除了想你還是想你,
我找不到任何可以做的事情了…



-




啊橘文筆不好ˊˋ 多多見諒 。

以上,純文筆 _ 毫無私人情緒。

我的天 ``  快開學了 口A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