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由於過新年 :)

所以啊橘我會一鎮子不在 ...

不在個兩三天拔  **

問我去哪 " ?!

我南下當尼姑去了 -   //// -

摁摁摁摁摁 ..   

你們也知道 ..

當尼姑是沒有電腦可以玩的 = " =

所以 ..   大家別因為想我過度自殺去了 ˊˇˋ

如果無聊或想我 打我手機拔 ˇ

如果我還記得 .. 我一定會帶手機去的 ' ˇ '


0910762436   

摁摁摁摁摁 :")

大家新年出門去 .. 啊橘新年吃素去

摁摁摁 ..  回文哦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