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哀哀` 陳拉我似乎嚴重感冒了 =ˋˋˋˋ=
我看我即將病入膏肓無藥可醫了 ˇ
牙哈 *** 真聰明牙我
一句話就兩句成語了 ' ˇ '
摁摁摁摁摁 ˍ 
總而言之 ‵ 
我感冒了  很難過
摁摁摁 ‵  流鼻涕 又 咳嗽
整個很討厭 */////*





我我我  ‵  哀哀哀 ˊˋ
病魔走開啦  



























今天很少看見你 ****                   


                  我好難過 ˊˇˋ




























唷哈哈 *** 希望我的病快好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