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懶的放入音樂 ˇ   
所以給你們歌詞 -ˇ-
要的我在傳給你 ˙˙
一直一直是我的最愛 `
也是我心理想說的話 - ////// -



SWEETY / 還是喜歡你

專輯名稱:花言喬語

語言:國語
類型:專集
出品公司:豐華唱片
出版日期:2006年6月23日
只要能夠遠遠這樣看著你 看著你 看著你

就算傷心心裡還是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只要能夠靜靜這樣陪著你 陪著你 陪著你

就算分手還是選擇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我不再回憶也不再傷心
 

只要能夠靜靜這樣陪著你 陪著你 陪著你

就算分手還是選擇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我不再回憶也不再傷心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我不再回憶也不再傷心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我不再回憶也不再傷心

 

 

安以軒 -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


曲:周瑩 詞:陳琦

三月最後一個晚上 汽車不知要開向何方

載著我柔軟的心的方向 在空中劃過流線型的光芒

愛情被憂傷粘住了翅膀 在你消失的遊樂場

春天明媚的陽光 鮮花在晚風裏寂寞的飄蕩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 我一定不會如此迷茫

如果那天沒有愛上你 我一定不會如此瘋狂

如果那天你沒有離開 我一定不會如此憂傷

如果我不再是現在的我 你會不會回來,回到我身旁

三月最後一個晚上 汽車不知要開向何方

載著我柔軟的心的方向 在空中劃過流線型的光芒

愛情被憂傷粘住了翅膀 在你消失的遊樂場

春天明媚的陽光 鮮花在晚風裏寂寞的飄蕩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 我一定不會如此迷茫

如果那天沒有愛上你 我一定不會如此瘋狂

如果那天你沒有離開 我一定不會如此憂傷

如果我不再是現在的我 你會不會回來,回到我身旁

你轉身的那一刻我掩飾不住慌張

人潮洶湧的城市成為無人的空曠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 我一定不會如此迷茫

如果那天沒有愛上你 我一定不會如此瘋狂

如果那天你沒有離開 我一定不會如此憂傷

如果我不再是現在的我

你會不會回來, 回到我身旁







聽了很感動齁 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