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呼  
我無名終於恢復往常了 - 
依舊可以登入使用了澳 ˇ
還以為 ` 白白四千多的人氣就這樣沒了ˊˇˋ
呀呼ˇ剛岡山了所有的文章諾牙 ***
好累 ` 有點想責備自己
幹麻都不刪文的 =ˋˋˋˋ="
其實 PIX 和 無名我都愛 
各有各的優點 ˇ
PIX `  是文章的詳解比較清楚ˇ
無名則是相簿畫直比較好`  也有個好友單
哀哀哀 ,  俺可以說我全包嘛 ˋ
太貪心了一點點齁 " ?


















最近發燒退燒發燒退燒 `  
讓我好想好像在學校早退 ***
不過我怕三年後的我 ` 沒獎狀拿  =ˋˋ=
所以我要得到全勤獎 ˋ 口 ˊ
哀 .   做人就是這麼多矛盾的點
這麼多的點,有開心有難過
做人真難  = 口 ="
















明天要中音迪比賽 ˇ
哀哀哀‵ 譜我背好了 ˇ
只是‵ 大家吹的亂七八糟 ..
敢火車的去做高鐵算了 .
哀牙  ***
明天星期五 ` 6/7 節比賽
妳娘 `    幹麻 下午比  ?























我的心受傷,誰也不會懂 =ˋˋˋ=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孤單是一群人的狂歡




I  know .   我不是乖小孩 更不是好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