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看一直看 ` 你是看夠了沒
你應該知道你看我一眼我就瞪你一眼吧 ?
我沒看過你這種人欸 
妳機掰個屁啊 ?
是沒看過人類奧你 ˇ  還是眼睛拖窗 ?
練直迪我就很不爽了 `   
還跟我對角線 ?! 你再機掰一點沒關係啦
我沒看過你這麼誇張的人,
妳邊吹邊看 ` 靠邀奧
你應該知道我很討厭你吧 ?
你應該知道 我遇見你一次就罵一次 垃圾 吧




















幹你雞 ,   看個屁 ?















惹我就是不應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