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的名字 , : 橘

- - ★’生日呢 , :06 / 24

- - ★’星座呢 , :巨蟹


- - ★’你男的還女的 , : 女生  *


- - ★’現在很煩嗎 , : 摁 ]],*  有些






*關於友情 ^^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 :  超級重要的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 :一個月兩次 ,, 帥拔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 :  無奈 ``   廢翻了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 : 難過吧 ˊˋˇ


- - ★’會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個性都衝動咩 ?!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 :不曉得 Q ˇ Q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 : 呵呵  **  當陌生人吧我們


- -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 , : 不理他 = //// =



*關於愛情 ^^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 :  沒有沒有 /*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 : 沒有沒有  /*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 : 分咩 ,,, 怕他唷 -ˇ-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 :  去劈ˇ 快去 - 讓俺先準備好分手台詞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有喜歡的人嗎 , :  沒有沒有 /* 壹直一個人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 : 我沒有  ,,, 以後也不會 **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 :  看不懂 看不懂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 :  看不懂 看不懂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 :  我很堅強的 ** 好嘛




*關於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 : 妳身家調查咩 Q Q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 :  我比較愛狗 - //// -



- - ★’最討厭哪個家人 , :  沒有拔 `` 摁亨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 :  普通吧 ,,,   不熟 - //// -



- - ★’承上 ... 為什麼呢 , : 因為我再家少講話   ,, 行咩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  摁ˇ也許



-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  我有菈 **



- - ★’吵架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 : 很少 ...ˇ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 : 沒經驗 =ˇ=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 - ★’點你的人是誰 / 他是你的誰 ,: 智珺姐ˇ國中學姊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 很HIGH - //// -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 好久就認識諾



- - ★’認識多久了呢 , : 我幼稚園就認識了咧 ˇ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 :  無法形容 **



- -★’他 / 她的優點 ,: 無法形容 **



- - ★’他 / 她的缺點 ,: 哪來的缺點ˇ 嘻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 :  喜歡  / *






..∵ ∴★..∵ ∴★..∵ ∴★..∵ ∴★..∵ 




**第二大題 (深入詢問)



(01)  耳洞: 想穿 *** 怕染 AIDS - //// -



(02)  染髮: 我愛現在的樣子 ` 嘻



(03)  抽菸: 討厭 ... 好噁心



(04)  喝酒: 俺只敢冰火噎ˇ



(05)  寵物: 摁亨 ** 哈士奇



(06)  牙套: 不需要用到那個



(07)  手機: 想幹嘛 ***



(08)  出國: 沒對象咩 ˇ



(09)  戀愛: 沒有 - ///// -



(10)  自殺: 甘婗屁事  ** 硍 



(11)  自拍:  不敢不敢 ,, 咻咻盎



(12)  網咖: I'M  乖小孩 ˇ



(13)  刺青: 那好醜 ...ˇ



(14)  接吻: 我第一次還在耶 ˇ



..∵ ∴★..∵ ∴★..∵ ∴★..∵ ∴★..∵ ∴



** 第三大題 (最想做的事)





01。   解釋



02。   離開



03。   放手



..∵ ∴★..∵ ∴★..∵ ∴★..∵ ∴★..∵ ∴



**第四大題



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沒有 *** 空曠的咧 ` 你要咩 ?




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




去拿捕魚網  -//// -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




好多好多 ***   那些都太諷刺





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




任意門 - //// -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 




他爽咩 ,,,  不檢單








6: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





俺的個性吧... ﹟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




我自己吧  :)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 




厄 . 不知道






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




沒有  ‵   摁亨






10: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





不想回答 ˋ 亨







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 




我都不想  ....




12:大頭貼 / 視訊 / 手機 / 數位相機 ,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 



數位 - 摁亨






13:寫到這...你累惹嗎 ? 





還好 ‵‵  沒感覺 =ˇ=








1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 





還好咩 ‵‵  只愛麵包 - -









15:未來有什麼計畫 ? 




死一死算了  ...





16:想去的國家 ? 





我家 ‵






17:被邀請玩5 10 15遊戲的感覺 ? 




我不會玩 - -**







1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 



濺狗 - -





1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




一個人可以嘛ˇ







20: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 






沒有 ‵‵  沒有 ‵‵  沒有 !!







21:目前的煩惱是 ? 





槓麻告訴你 / 說了你也不會懂







22:你喜歡裝飾嗎 ? 




裝飾等於做作嘛 ?





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 





每次看到就懷疑





24: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 





不想 ‵‵  一堆怪物  




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




皮膚 Q  Q





26:最喜歡台灣什麼




不曉得 . 我從沒說過我喜歡台灣吧











27:你崇尚名牌嗎 ? 





還好ˇ 






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 





沒有吧  ..





29:如果會魔法 , 最想要改變什麼 ? 




改變現在這一切  





30: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 




我花的時間夠多了   :)




31: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 ? 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 




我的心理沒有人 :)  無法比較





32:假如你有一千萬 , 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 






拿去燒一燒  ...








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 




那次的回憶吧  .




34: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

 

可愛可愛 . 這次我說真話芽





35: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 ? 




變態芽你ˇ





36:現在開心嗎 ? 



說我開心你相信咩





37:最多便秘幾天 ? 




我沒便秘過耶 ˋˇˊ"




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 




尋找 ..  某兩個人吧"





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 




看見成績單





4o:如果有一天,外星人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




看看外星人長怎樣再說






41: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 





我沒有想過耶ˇ  自殺吧






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 




逃避吧  /  現在的我是個弱者ˇ







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




退學  開玩笑  / 是我把校長退學吧 **







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 




和寶貝們吧 **





45:你喜歡我嗎 ? 





你是誰 Q  ////// Q






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 




無所謂 / 別光溜溜就好




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 




俺沒減肥過耶 ...ˇ






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男生 ?




可愛的男生 / 可愛氣質的女生






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 



裸體最性感 ˙ ˙





50: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 




不要 / 死也不要




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 




摁亨 ...ˇ  無奈拔





52: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 




被愛被愛 ** 愛人太辛苦




53:你覺得偷偷的愛比較好還是光明的愛?  





光明正大 拔 ˇ




54:為蝦米會有點名遊戲?




吃飽沒事吧 






55:累了嗎? 




還好ˇ 麻木  -* - 






56 : 近期最開心的事情?  





沒有 ``  俺最近超悶的`` 好嘛





57: 你覺得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很奇怪?  




不會  !!   :")






58:SBL 你支持哪一隊



俺沒支持 ˇ





59:心中對象:  



沒有沒有 ***






60:做完後快睡著了嗎..? 




摁嘎ˇ   有些





61:愛壹個人,需么付出多少代價? 




所有的全部吧 ** 






62:為什麼會愛上自己的情人?



我沒情人 :) 







..∵ ∴★..∵ ∴★..∵ ∴★..∵ ∴★..∵ 




**第五大題 (( 換你們摟 ))



1.    鬼

2.    伈

3.    儀

4.    懿

5.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