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點噢:

1.  扣

2.  小熊維尼
 
3.  鬼鬼

4.  柚

5.  ㄆ一ㄚˇ

6.  伈

7.  缺

8.  缺
 
9.  缺

10. 缺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萬人點爆吧!!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回答.ˇ.*

*開始先回答10題基本題拔~~~再回答別人出的問題!!超正點題目xDDDD*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ns: 是網友 ˙ˇ˙

2:你跟他的關係是?
Ans: 寶唄ˇ 嘻嘻

3:你認識他多久了?
Ans: 厄..  或許有一年了 QQ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ns: 不錯芽   **

5:他對你好嗎?
Ans: 很好很好 ˙ˇ˙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Ans: 可愛可愛  = ˋˋˋ=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ns: 沒有ˇ  婗要介紹咩‵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Ans: 自戀、自以為是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Ans: 厄ˇ  不懂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ns: 是寶貝才傳給你嘛 xD

11: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Ans: 妳先不要穿給我看

12: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ns: 不玩不玩  .

13:朱朱問→愛喝什麼?
Ans: 麥、綠  茶

14: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ns: 似乎 ˇ  嘻嘻

15: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Ans: 我是拉拉 '  ˇ  '

16: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Ans: 我相信啊拉 ˇˇ

17: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ns: 被愛ˇ 嘻

18: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ns: 能挽回就挽回諾芽ˇ

19: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Ans: 狠煩又狠爽

20: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Ans: 陳綺貞 - 旅行的意義

21:小江問→現在幾點?
Ans: 一點三十六分 ˇ

22:才問→會很累嗎?
Ans: 好累 - -"

23:水滴問→吃飽了嗎?
Ans: 摁ˇ  剛吃飽的說 ˇ

24: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 狠不錯ˇ 嘻嘻

25: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Ans: 厄厄ˇ  你是誰咧 /

26:毛毛問→尼是哪裡人?
Ans: 我是台灣人 ˙ˇ˙

27: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ns: 厄  .  好臭

28.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ns: 不知道  /  沒經驗

29.瞬間問→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ANS: 我怎麼不懂你講的語言

30.小藍問→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ANS: 上課放學的路途最遙遠ˇ

31.熊熊問→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ANS: 瞎咪 / 

32.小熊問→恩...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ANS: 睡覺會打噴嚏嘛 / 我怎麼不知道

33.瞳瞳問→生命的意義是啥???
ANS: 這是你的作文題目嘛  ……

34. 柚子問→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ANS: 有啊 … 如果都不是純友誼  .. 黑

35.牛奶問→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ANS: 沒有ˇ 哈

36.紀寶問→所謂的永遠是多久?!
ANS: 就是沒停止ˇ  了咩

37.柚柚問→什麼都是真實的嘛?!
ANS: 不知道耶ˇ 嘻

38.小葵問→世界上的垃圾有多少個阿?!
ANS: 你去數數看吧

39.小惡魔問→幸福能維持多久!?
ANS: 我怎麼知道 - -"

40.娃娃問→台中為什麼不下雪 = 口 = ?
ANS: 厄,你在 番癲 咩 /

41.小天問→如果想跟男〈女〉朋友分手妳會怎麼分?!
ANS: 噢 . 不愛了 Q //// Q

42.伶問→當有名不認識的學姊在校車上嗆你,又好死不死跟我一樣被點到,之後又在點時嗆你,你會不會嗆死她 ?
ANS: 別對我耍白痴  好嘛?

43.印問→當我是你的馬子時,你要怎麼樣愛我
ANS: 先看你是不是恐龍再來當我愛人吧ˇ 哈

44.魚小孩問→贊不贊同叫出這份問卷的人去死?
ANS: 一定要的啊 = ="

45.樂咩問→宅男有翻身的一天嗎?
ANS: 等你不是崽宅男就知道答案了 

46.皎子咩問→家人和姐妹哪個重要?
ANS: 都重要ˇ 嘻

47.米漿問→地球啥時會毀滅?
ANS: 別問我白痴問題嘛ˋˋ

48.lu 問→男友(女友)跟麻吉誰較重要?
ANS: 都ˋˋˋ 重要啦

49.米粉問→你覺的甜甜圈好吃嗎???
ANS: 不錯ˇ 呵

50.仔仔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ANS: 有啦 ˇ

51.米飛問→你從哪個星球?
ANS: .  .  我不想回答噎ˇˇ

52.芽問→可不可以不要問問題?
ANS: 妳依舊是問了ˇ

53.沙子問→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ANS: 不錯盎ˇ

54.克力問→超過了友情,還不到愛情,這種感覺如何?!
ANS: 狠曖昧耶ˇ 呵

55.邱聖問→寫這問卷寫多久了?
ANS: 有幾分鐘左右了  ..

56.陳璿文問→你最喜歡誰?
ANS: 不是你就對了ˇˇ

57:魚卵問→你是誰?
ANS: 那你又是誰 ..

59.幾幫問→你後悔過嗎?
ANS: 哪方面的後悔

60.Kevin問→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 該放手還是?
ANS: 放手ˇ 呵

61.北極熊問→誰可以告訴我 什麼人跟你當朋友 友誼才不會破碎?
ANS: 都會有裂痕吧  ..

62.峻pea問→寫到這裡 你/妳 累了嗎@@"
ANS: 累翻了‵  好嘛

63.琉璃問→對玉米的看法?
ANS: 好多顆粒ˇ

64.孤單a栗子問→你最想完成的事?
ANS: 砍了發明問卷的人

65.Q妹妹問→如果有人一直打擾你的男(女)友.你會怎麼做?(之前的對象..)
ANS: 去潑硫酸  ‵‵ 如何 qq

66.小妏問→2008年的新年新希望(很老梗的問題)?
ANS: 你知道老梗就好  ..

67.慧問→火災了你會搬蝦咪東西出去?
ANS: 可以把我家搬走咩 ?

68.APPLE問→人什麼時候才會長大?
ANS: 會不會太文言文啦  ..

69.大陸妹問→你的情人總是對你忽冷忽熱的你該怎麼辦?
ANS: 分了啦  = =

70.小籃問→寶貝,真的會一直在一起嗎?
ANS: 不懂不懂ˇ 唉唉唉

71.小條問→背叛的人你還會給他機會嘛?
ANS: 看情況吧  ..

72.小媚問→誰要跟我打籃球?
ANS: 我當人 你當球

73.兔兔問→一個你不愛的人一直纏著你,你會怎辦?
ANS: 去把她殺了了 = =

74.ting yi問→喜歡上一個不可能有下場的人,怎麼辦?!
ANS: 放咩ˇ 唉

75.保毛妹問→最喜歡吃的東西(老梗)哈?
ANS: 厄  不想回答了

76.布丁問→對什麼事感覺都很重要?
ANS: 不懂耶   

77.麻吉問→你是幸福的芭?
ANS: 還 ok ˇ

78.咪環問→你對"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到鬼"這句話有啥感覺?!
ANS: 好酷ˇ  這句話

79.歐妹問→你在幹嘛?
ANS: 填要死的問卷啊  = =

80.又問:說到麥兜想到誰=)?
ANS: 麥兜 ?  瞎小  --

81.雅問:你覺得那邊那個女的怎樣?
ANS: 哪裡 Q   Q 

82.Corn問:你是誰?
ANS    那妳又是誰  ..

83.嘎魚問:你好嗎?
ANS:  狠好很好啊 ˇ

84.啊橘問: 想不想砍了發明問卷的人 ?
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