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快樂 
因為你因為妳因為妳們大家因為你們大家 .
今天的我 , 
沒有半點的不開心 ``
是滿滿的開心  :)
我愛寶貝ˋˋ 真的
這句話  : )
是發自內心的很真  .




總而言之今天``  超超超 開心的菈  **
有點想通的 FU - ///// -
之前的我總是只會哭  
現在的我反而是安慰人的那個 ..
我進步超多的ˇ 嘻嘻
我想 ,,,,  


                          俺超愛寶貝的啦  (!!!),



謝謝你今天對我微笑 :)
老實說我嚇到了   ,,,,
我真的` 很噯很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