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超多的事情  *** 
然後 ,, 幾乎完完全全都和我有關
可是 ,, 我完完全全都視而不見 
我懶的管 . 我不想管 . 那是你們的爭執 .
就算你們怎麼吵 . 我也不可能喜歡任何人…
醒醒吧 ˊˇˋ  ...   
發生好多事情 ,,,   而我都不管 ..
算不算不負責任ˇ   ( ? ) ,,
噢噢噢噢噢 .   
這一切的一切讓我看起來很幼稚 .



唉唉唉 .  是悲劇是鬧劇是喜劇
看了就感覺好煩 ˊˇˋ



我絕對不會再向別人挖八掛  ..
我絕對不敢再問別人喜歡誰 ..
硍硍硍硍這又是神麼世界了  ..
唉唉唉,,,如今俺能多說神麼   ..



明天 *** 騎腳踏車 GO 北斗 ˋˊˇ
嘻嘻嘻嘻 ,,,   **
誰叫家裡的人沒空
誰叫楊靖更換時間
誰叫我是住在溪洲
誰叫我去補主人翁
唉唉唉唉唉 ...  超累的  **
說的也是啦 ...  掛網一天 ,,,

不累有鬼  :P




                             噢,硍 ,,,  會個文不會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