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  

前幾天我問你們要不要再去北斗一次  **

你們說要幹麻 ,,,

俺說要補習ˇ 找人陪伴ˋ

噢 ```   我知道這是個很無理的要求

也沒想到你們的真的答應了  ..

-

今天的天氣不好芽  ...

一直下雨 ˇ 口 ˇ

你們還是依就要陪我騎腳踏車到北斗    

超超開心的 ( !!! ),

下雨 還要麻煩你們先到我家 ...

老實說我很愧疚 ,,, 

常常這樣給你們添麻煩 ˊˋ

我們 ``  去的時候

路途真的超遠  

唉唉 ,,  不過騎了個十幾分鐘  ( ? )

終於到了 ...  **

我們大家ˇ 去吃麵麵  '   ˇ '

吃完了 ˋˋ  我們去買飲料ˋˋ  

我們還去逛書局ˇ

我和親愛的小熊維尼 ( ? )

還買一樣的鉛筆盒 :")

超開心的 ,,,  俺會好好珍惜 * ˇ *

最後兩點到了 ,,,

摁 ** SOR

我該去補習了 ...

補習時間我一直笑ˋˋ 不知道在笑屁 = =

然後然後 .. 老師說下課ˋ 我趕快衝下去芽 ˋˊ

聽你們說 **

你們提早到了 ,,,

開玩笑的語氣對我說      我們等了十五分鐘了 **

噢  !!    超超感動的 ˊ   ˋ

摁   ,,,   雖然認識才半年左右

不過我真的好高興 ..  


-                                 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