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思考 .   
上了國中好不一樣  -



我 ***    脾氣似乎太硬了 .. 何時養成的 ?

我 ***    學會了割手 /  越割越深 ...  究竟哪來的勇氣 ?

我 ***     一直再懊惱 我何時可以托離 ..  我這麼想離開 ? 





我一直不懂 !!!


每一天 ,,,   都好廢都好破








真正的我真那麼廢  ?   :)







廢廢廢 *** 現在的我極為糟糕







算了 ...   我也不曉得我想表達神麼













硍 .  快掛了今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