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     好不容易我的寒輔完了
接下來下一週卻是北中的寒輔  
齁 .. 這樣我又得孤單了 ˊˋ
剛剛嗄   ``   跟伈伈要了那些有的沒的圖片
上傳好久   ...  不過要謝謝伈了 :P




AND   .    

我誠實招來 ..  
我最近文都很平淡ˇˇ 我董
因為最近都有點無言 - -
都不知道該講神麼了 ``   


摁摁摁 ,,,,   超級無言的 = 口 =  ...
最近 ``    我怪怪的 ˊˇˋ
不知道不知道 為神麼  Q   Q
摁亨  - -


我快掛了 ..    


超累的最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