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  今天是全校返校芽 ˇ

我開開心心的去 ˊˋ"

不過今天發成績單 ‵‵ 

我可以篤定的說‵ 我討厭成績單

煩噎 ˊˋ  超差的 = ="

一個乙一個丙一個優六個甲

而且``  我猜  每個人的評語都一樣吧 = 口 = ..

-

生活行為: 乖巧聽話,人際關西互動良好,行為表現優良,
                  自信再多一點會更好。

噢噢  .. 看見乖巧聽話,我只能說睜眼說瞎話 .. 我何時沒自性了 =ˇ=?

英文: 英文會話:課業認真活潑進取。

嘿嘿 ..  這個我也啞口無言了 ˊˋ

數學: 天資聰穎

天資聰穎你還給我丙 ˋˊ

自然生活科技:專心向學篤實守分

當然專心啦 ˇ 篤實是神麼 = 口 =?

健康與體育:健康教育:品行端正學業優良

當然品行端正 =ˇ= 莫非我要殺人放火 ?

藝術與人文:表演藝術:天資聰穎

噢 ` 又是婗 !! 我不要丙啦 ㄒㄒ 

資訊:文靜篤實

文靜我是承認喇 嘻



-


哎 ..  現在就期待 ``  
第三次考試成績單了  Q  Q"


回文  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