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不再輕易哭泣了 !!




  自己今天突然這麼的感覺    

  不輕易哭泣了`` 我長大了 ,

  給我拍個手拔   哈 ˇ

  我會這麼認為也不是沒理由的ˊˋ

  以前的我面對某些事情 :(

  我每次想到每次都哭 

  好吧 !!   我承認那時候愛哭了點 ,,

  不過現在 .. 我不愛哭了 ˊ口ˋ

  剛剛看了感人的(戀空)**

  我依舊沒哭泣啊 ˇ 

  我反而差點睡著ˊˋ  嘻 ˇ 

  真的長大很多噎 ˊˋ"

  嘆 )) 真是個不可思議的東西

  大家最近忙考試 ,,,
 
  導致於每人幫我回文 ˊˋ

  倒是一堆潛水者 = =

  好想賞他一個飛拳 

  重點不在這裡 。

  不過我似乎也說完了 ˊˋ

  摁摁 :") 

  
           那件事情,任誰也不想提情

             我的冷淡,是在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