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合約ˇ


合約人:  智珺

簽約人:  

違約金:  我賣身拔 ˊˋ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看看拔 ˇ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盡量 ˙ˇ˙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不行 ˊˋ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看情況 ˙ˇ˙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好啊好啊ˇ 我很少跟人吵的 ˊˋ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摁摁 ˇ 不過要看是神麼事情歐 ˇ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怎樣才算是傻事 QQ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摁ˇ 好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好 ˇ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很少哭 ˙ ˙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看看諾 "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好啦 =ˇ=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如果你敢,我可以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這個嘛。。。"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太大會很像瘋子 >ˇ<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如果死人就不能克服了 ˊˋ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摁亨摁亨 ˇ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如果你願意的話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不要 = ˇ=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不要 , 哭哭很醜噎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哦 ˇ 好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這問題可難倒我了 ˊˋ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6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如果想跟我簽約的 就填吧 =口=
規定 ** 到重複可不用填
到重複的 只是為了填下面的問卷 ..

(點)


寶貝1 :

寶貝2 :

寶貝3 :

寶貝4 :

寶貝5 : 

寶貝6:



不點了 ˊˋ 大家最近都填上火了吧

想填的再跟我拿拔 ˇ 我在傳檔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